金展旅行社有代理一些國外的旅行團。
北歐的旅行團,依照年齡,找到三團。

(1) Contiki age:15-35
USD 2095*0.85,11日,北歐四國。
我覺得還滿貴的,可能是住雙人房吧?

(2) TopDeck age:18-38
Scenic Scandi 2010
英鎊1200,15日,挪威芬蘭,在Estonia的Tallin結束。
這一團是我覺得最接近我理想的行程。
但是要自己想辦法從Tallinn搭船到Stockholm,
再想辦法搭火車到Denmark。磨練一下囉!

(3) TRAFALGAR any age
Scenic Scandinavia & its Fjords 2010
USD 3399,15日。四國少了芬蘭。
這個團跟台灣旅行團差不多貴耶!
可能是住太好的關係。
但是因為沒辦法自助,
跟台灣旅行團又會被收一筆1-2萬的個人機票差價。
若真的不想自助,只好忍痛訂這一團囉!


這次的北歐之旅,源起於鄭姑姑的一句話:
筱真,我要去北歐,可以幫我規劃行程嗎?

這句話,勾起了我年少冒險的雄心萬丈!
我承認,我老了,但是虎老雄心在呀!
幫鄭姑姑規劃了北歐之後,突然想到:
何不再去一趟,征服未境的冰島格陵蘭!

這次,和小翠阿姨討論之後,
決定再帶上已經亭亭二八的YuYu。
又因為要自己煮三餐,故帶上了我媽。

後來,小翠阿姨想到高中畢業的Jackie。
希望他高中畢業之後,不要遊手好閒。
於是,翠姨幫他找了英國的語言課程,
結束後,我幫他找了TopDeck北歐團。
北歐團在Estonia的Tallin結束,
希望他可以→瑞典→丹麥→會合。

從三人行,到七人行,
北歐之旅,熱烈展開!

就在我辛辛苦苦做好挪威的行程表格之後,
鄭姑姑居然告訴我,她們不去北歐四國了!
改成和我、媽、YuYu一起從台灣出發,
只玩冰島格陵蘭,真是太令我傷心了><"

我決定,以後叫我規劃行程的人,
要先付訂金給我,如果照走行程,
訂金可轉換成旅遊花費。
不照走... 口亨!口哼!

PS這一條規定本來是針對我表姊Anna的啦!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seorder 的頭像
    roseorder

    我在夢想的碼頭

    roseo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