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抖的六歲禮物:九日八夜日本行
一張日本來回機票
北海道和伊豆漫遊
還有麻麻愛無止盡
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DAY 1_送機服務。今天尊榮秘書大放送,派了VAN來送兩人一狗。抖抖王子出巡,果真排場不同啊!

    DAY 1_送機服務。今天尊榮秘書大放送,派了VAN來送兩人一狗。抖抖王子出巡,果真排場不同啊!

  • DAY 1_抖抖有自己的機票優~﹝其實是航空公司開立的收據啦﹞因為不想讓抖抖孤零零在貨倉抖啊抖,所以選擇聯合或者西北。一公斤200元,抖抖去程機票只要600元唷!

    DAY 1_抖抖有自己的機票優~﹝其實是航空公司開立的收據啦﹞因為不想讓抖抖孤零零在貨倉抖啊抖,所以選擇聯合或者西北。一公斤200元,抖抖去程機票只要600元唷!

  • DAY 1 _摩爾貴賓室,理論上可能不能帶抖抖進來。這是錯誤的示範。只好躲在廁所偷偷照一張。抖抖啊抖抖~你快要出國啦~

    DAY 1 _摩爾貴賓室,理論上可能不能帶抖抖進來。這是錯誤的示範。只好躲在廁所偷偷照一張。抖抖啊抖抖~你快要出國啦~

  • 麻麻~到日本了嗎?

    麻麻~到日本了嗎?

  • DAY 1_抖抖和自動加熱的鰻魚便當。我們搭乘新幹線,從東京直奔八戶。八戶換車到青森。青森搭夜車過青函隧道,隔天抵達北海道。

    DAY 1_抖抖和自動加熱的鰻魚便當。我們搭乘新幹線,從東京直奔八戶。八戶換車到青森。青森搭夜車過青函隧道,隔天抵達北海道。

  • DAY 1_夜車的臥舖車廂。因為無法在截止時間內取票﹝北斗星寢台﹞還好劃位到也是可以躺平的NOBINOBI臥舖。車廂上面有畫一隻臘腸狗呢!抖抖很乖地呆在MELISA製作的羽絨小窩內喔~

    DAY 1_夜車的臥舖車廂。因為無法在截止時間內取票﹝北斗星寢台﹞還好劃位到也是可以躺平的NOBINOBI臥舖。車廂上面有畫一隻臘腸狗呢!抖抖很乖地呆在MELISA製作的羽絨小窩內喔~

  • DAY 2_搭乘旭山動物園號前往旭山動物園。

    DAY 2_搭乘旭山動物園號前往旭山動物園。

  • DAY 2_話說我放著動物園的照片,突然跑出這一張,朋友都問,原來日本動物園有養狗狗喔!呵呵~因為動物園不能帶寵物,只好讓抖抖安親五小時啦!

    DAY 2_話說我放著動物園的照片,突然跑出這一張,朋友都問,原來日本動物園有養狗狗喔!呵呵~因為動物園不能帶寵物,只好讓抖抖安親五小時啦!

  • DAY 2_小樽的旅館,旅館有準備抖抖的籠子喔。這間飯店有規劃數間給寵物和主人一起住的房間。

    DAY 2_小樽的旅館,旅館有準備抖抖的籠子喔。這間飯店有規劃數間給寵物和主人一起住的房間。

  • DAY 3_臭小狗上車會興奮地看風景,下車很有精神地尿尿。所以帶他出門一點都不浪費!不過因為一早出門,連我都呼呼大睡了~更何況小小寶貝啊~

    DAY 3_臭小狗上車會興奮地看風景,下車很有精神地尿尿。所以帶他出門一點都不浪費!不過因為一早出門,連我都呼呼大睡了~更何況小小寶貝啊~

  • DAY 3_SL號冬季濕原小火車

    DAY 3_SL號冬季濕原小火車

  • DAY 3_一路搭火車,經過好多車站唷~

    DAY 3_一路搭火車,經過好多車站唷~

  • DAY 3_雪景超美的摩周湖。

    DAY 3_雪景超美的摩周湖。

  • DAY 3_為了出國,先從日本代購了Mr Mac包包,還滿好用的喔!

    DAY 3_為了出國,先從日本代購了Mr Mac包包,還滿好用的喔!

  • DAY 3_這張照片要照臭小狗身上的愛心外套啦!也是他麻麻的戰衣喔!以前陪麻麻東征西討,希望也陪著抖抖走遍日本喔~未來目標是英國,回到抖抖祖先的故鄉。

    DAY 3_這張照片要照臭小狗身上的愛心外套啦!也是他麻麻的戰衣喔!以前陪麻麻東征西討,希望也陪著抖抖走遍日本喔~未來目標是英國,回到抖抖祖先的故鄉。

  • DAY 3_人的足浴。我是看到MIGI麻的部落格,才知道狗也有足浴ㄟ!

    DAY 3_人的足浴。我是看到MIGI麻的部落格,才知道狗也有足浴ㄟ!

  • DAY 3_前往網走的小火車。累得睡著了~

    DAY 3_前往網走的小火車。累得睡著了~

  • DAY 4_網走破冰船

    DAY 4_網走破冰船

  • DAY 5_層雲峽,天寒地凍的冰瀑季,喝著香濃的米酒釀,抖抖超愛喔~可是小狗狗只能喝一小口!

    DAY 5_層雲峽,天寒地凍的冰瀑季,喝著香濃的米酒釀,抖抖超愛喔~可是小狗狗只能喝一小口!

  • DSC05621.JPG
  • DAY 5_抖抖是貴氣王子!天生就可以坐這哩,不像他麻麻要努力工作存錢唉...

    DAY 5_抖抖是貴氣王子!天生就可以坐這哩,不像他麻麻要努力工作存錢唉...

  • DAY 6_早安啊!北鼻狗!

    DAY 6_早安啊!北鼻狗!

  • DAY 6_火車上有規定狗狗要呆在籠子或者袋子內。抖抖整晚都很乖地睡在小窩內,沒有碰到人的棉被喔~

    DAY 6_火車上有規定狗狗要呆在籠子或者袋子內。抖抖整晚都很乖地睡在小窩內,沒有碰到人的棉被喔~

  • DAY 6_總是抓到臭小狗上車睡覺的照片。

    DAY 6_總是抓到臭小狗上車睡覺的照片。

  • DAY 6_伊豆高原汪汪旅館,抖抖有自己專屬的位置,跟麻麻和外婆一起吃飯呢~

    DAY 6_伊豆高原汪汪旅館,抖抖有自己專屬的位置,跟麻麻和外婆一起吃飯呢~

  • DAY 6_幫他點了兩份肉肉,看起來超級健康的,臭小狗..果然不吃!口孔!浪費的孽子啊~~~

    DAY 6_幫他點了兩份肉肉,看起來超級健康的,臭小狗..果然不吃!口孔!浪費的孽子啊~~~

  • DAY 6_狗狗可以跟人一起泡溫泉喔!﹝請自動忽視旁邊的肥仔,沒有露點請勿告我妨害風化>"<﹞誰叫抖抖深情地望著我﹝拜託帶我脫離這裡吧~~~﹞害我不知道如何修剪照片!

    DAY 6_狗狗可以跟人一起泡溫泉喔!﹝請自動忽視旁邊的肥仔,沒有露點請勿告我妨害風化>"<﹞誰叫抖抖深情地望著我﹝拜託帶我脫離這裡吧~~~﹞害我不知道如何修剪照片!

  • DAY 6_一個小時要日幣三千元,孽子狗狗一直上演落水狗脫逃記!

    DAY 6_一個小時要日幣三千元,孽子狗狗一直上演落水狗脫逃記!

  • DAY 7_前往花鳥餐廳吃早餐。是什麼樣的主人,可以畫上各式各樣愛狗的油畫~以後我的家,也要畫滿抖抖著照片^o^

    DAY 7_前往花鳥餐廳吃早餐。是什麼樣的主人,可以畫上各式各樣愛狗的油畫~以後我的家,也要畫滿抖抖著照片^o^

  • DAY 6_前往河津賞櫻花

    DAY 6_前往河津賞櫻花

  • DAY 7_親愛的北鼻,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記住櫻花的香味優~不管誰先離開這個世界,這份令人感動的記憶,都會直到永遠的~

    DAY 7_親愛的北鼻,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記住櫻花的香味優~不管誰先離開這個世界,這份令人感動的記憶,都會直到永遠的~

  • DAY 8_帶著抖抖在漫天花海下散步,真是幸福啊!櫻花是帶來幸福的花,抖抖是帶來歡樂的狗~

    DAY 8_帶著抖抖在漫天花海下散步,真是幸福啊!櫻花是帶來幸福的花,抖抖是帶來歡樂的狗~

  • DAY 8_離開河津民宿。這間民宿俗戈大碗。地點在火車站走路三分鐘。一泊二食,一人才八千日幣。晚餐是滿滿一盤十人份的生魚片...一人一整條金目鯛...我就算再能吃也無能為力了!最貼心的是

    DAY 8_離開河津民宿。這間民宿俗戈大碗。地點在火車站走路三分鐘。一泊二食,一人才八千日幣。晚餐是滿滿一盤十人份的生魚片...一人一整條金目鯛...我就算再能吃也無能為力了!最貼心的是

  • DAY 8_好啦!要前往下一個幸福的地方啦~

    DAY 8_好啦!要前往下一個幸福的地方啦~

  • DAY 8_大栗子。臭小狗OS:口亨!啊又不給我吃!照啥照!老子不爽啦~~~

    DAY 8_大栗子。臭小狗OS:口亨!啊又不給我吃!照啥照!老子不爽啦~~~

  • DAY 8_戀人岬的富士見行。天啊!如夢似幻!

    DAY 8_戀人岬的富士見行。天啊!如夢似幻!

  • DSC06147.JPG
  • DAY 9_戀人岬附近散步。

    DAY 9_戀人岬附近散步。

  • DAY 9_堂島海邊隱湯。一泊二食,一人21000日幣!暴貴!晚餐的生魚片,來了!一!條!船!最後把好吃的鮪魚川燙給愛犬吃囉!

    DAY 9_堂島海邊隱湯。一泊二食,一人21000日幣!暴貴!晚餐的生魚片,來了!一!條!船!最後把好吃的鮪魚川燙給愛犬吃囉!

  • DSC06262.JPG
  • 0221_NEX車廂

    0221_NEX車廂

  • 0221_天上掉下來的雞塊

    0221_天上掉下來的雞塊

  • DSC06381.JPG
上一頁下一頁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靜桃
    靜桃 2013/06/19 19:10

    沒有一個工作是卑微的,
    只有當你失去熱情與鬥志,
    才是卑微的開始。

    一個人的價值,往往是取決於你如何看待自己。
    http://goo.gl/c21ta

相片最新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出現在: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10/07/25
全站分類:
寵物日記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1412